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招投标规范工作会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靓萍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招投标规范工作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宗俊,审计科、采管办及工厂三家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厂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就目前招投标规范中存在问题与三家代理机构进行沟通,达成共识。会上,工厂对代理机构在招投标工作中的流程提出规范要求,明确双方工作职权,再次解读工厂代理机构监督考核相关机制,并对招投标工作的异议质疑处理流程、处理方式以及处理过程中往来函件的规范性进行讲解培训,明确了处理步骤及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代理机构应“守好规矩、操好正步”,认真履行代理职责,严守职业道德,不违法、不越权,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开展好招投标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