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首批“最美追赶者”荣获表彰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会议现场

4月27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首批最美追赶者命名·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2021年度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上,395名职工分别被授予“营销能手”“工匠榜样”“技术强人”“管理标兵”,成为重庆中烟首批“最美追赶者”。

会议现场

2020年,重庆中烟处于“五年考”重要时间节点,为激发全员“追赶”意识,投身“三大战略”,书写“精彩答卷”,2020年3月,在全公司范围内拉开了“争做最美追赶者”主题活动的帷幕,全体职工郑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岗位做起,成就“最美追赶”。

颁奖现场

活动领导小组坚持战略引领,突出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精心策划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活动与增强企业软实力、企业年度目标任务、基层基础和文明文化修养相融合,精准画像“最美追赶者”,分类制定“定性+定量”相结合的考核体系,用“六个一”活动载体让全员保持激情状态,把活动触角延伸到每一名职工。

“最美追赶者”易倩琳发言

“最美追赶者”代表谭静发出倡议

一年来,从机关到一线,从部门到班组,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主题活动中,充分彰显“追赶者”精神风貌,大力践行“追赶者”精神,涌现了一批批不辞辛劳的“营销能手”、刻苦钻研的“技术强人”、精益求精的“工匠榜样”、规范高效的“管理标兵”。各级各线的“追赶者”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助力公司在抗疫情和“十三五”收官的大战大考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重庆中烟命名“最美追赶者”,既是对先进的褒奖,也是动员全体职工继续弘扬“我爱我家、自信自尊、苦干实干、奋力奔跑”的“追赶者”精神,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争做建功新征程的主力军、争做善思善为的奋斗者、争做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追赶不止步、书写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