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创新月”为“玉溪”品牌“千亿工程”插上翅膀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正学/文、李晓林/图
A+ A

4月22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突破惯性思维,激发创新活力”“创新月”启动仪式在工厂“产品力之星”精神堡垒前举行。厂领导、工厂总监、当选的“产品力之星”、全厂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共1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工厂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发展”、“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的创新发展意识,要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全厂营造“尚为典范”浓厚氛围,把创新融入工厂发展基因,在创新发展上开创新局面,不断提升工厂创新链整体效能,以创新力的提升为打好打赢“玉溪”品牌“千亿工程”攻坚战,推动产品力系统工程提供坚实保障。

厂党委主要负责人宣读工厂“产品力之星”表彰决定,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创新的力量》,参观、听取了工厂20名“产品力之星”事迹介绍,对当选的“产品力之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对全厂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产品力之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前期,工厂组织开展了“技术力之星”、“制造力之星”、“质量力之星”、“管理力之星”、“文化力之星”、“安全力之星”六方面的“产品力提升之星”评选活动。评选活动是作为楚烟现场管理优化提升“六大工程”之一的“内生动力激励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选树有说服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初评后,产生42名“产品力提升之星”候选人,经职工代表投票评选,党委会审议及公示后,最终产生20名“产品力提升之星”,在工厂“星光大道”进行宣传展示。

此次“创新月”活动以围绕全面深化工厂“三中心”建设和“5+1”产品力提升工程,以“净管理”理念为引领策划展开,通过“创新6+1”系列特色活动,以一场启动仪式,一张宣传海报、一堂专题讲座、一场问题发现大讨论、一场优秀创新成果展、一场青创辩论沙龙、一个知识共享平台搭建,营造全员创新氛围,对优秀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对隐患点排查改善,对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业务流程优化及品牌推广等进行建议方案征集,形成创新成果输出。通过持续提升技术、管理和市场的协同创新能力,促进管理变革,把提升工厂创新链整体效能作为融入和助推云南中烟、红塔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为打好打赢“玉溪”品牌“千亿工程”攻坚战奠定坚实的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