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职工高婧首战行业烟草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夺魁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倩颖/文、竞赛组委会/图
A+ A

4月24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承办的行业首届烟草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现场传来好消息,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内训师高婧荣获烟机设备修理(操作)授课领域第一名,被授予“烟草行业优秀内训师”荣誉称号。

本赛事代表了烟草行业内训师最高级别竞赛水平,来自50家行业直属单位的80名选手参赛,且均具备丰富的授课经验,竞争激烈程度空前。在为期四天的竞赛中,展现出烟草行业青年内训师“尖峰对决”的精彩场面。

据悉,本届竞赛设烟草专卖管理和烟机设备修理(操作)两个授课领域,对选手综合能力要求极高,既要掌握行业技术技能、职业道德和社会通识、行业政策法规等,更需要良好的思考、分析、解决和应变能力,以及作为一名内训师所需的与学员沟通、引导和互动能力,是不断实践、领悟、积淀所呈现出的结果。

竞赛前期,高婧作为集团内训师代表参与了云南中烟培训中心组织的为期两个月高强度封闭培训,在云南中烟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行业备赛。利用这两个月时间,攻克了众多烟机设备维修知识难点,以及培训课程开发和现场教学技能。

此次荣誉的获得,给楚雄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以极大地振奋。工厂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质效,充实一流内训师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创造价值,注入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