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劳动模范 党员先锋”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蚌埠卷烟厂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子皓、张冰、高峰
A+ A

5月13日上午,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劳动模范 党员先锋”巡回报告会在蚌埠卷烟厂举行。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甘宁,公司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许新忠,蚌埠卷烟厂厂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员工代表21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前,甘宁为蚌埠卷烟厂李刚同志颁发了“烟草行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证书和奖牌,许新忠为汤思嘉同志颁发了“安徽省金牌职工”证书。

报告会上,报告团的六位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岗位上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丰富内涵。他们身上体现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安徽中烟全体职工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我们的事业不仅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像胡林胜、宋翔、严志景、李峰、李刚、王雅这样的劳模先进,还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先进故事,使其成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成为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力源泉。

蚌埠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赵立要求全厂上下要积极向劳动模范和党员先锋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履职尽责。在公司党组的带领下,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实现管理升级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