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制造中心制丝部算好“三本账”持续打好降本增效攻坚战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立足岗位,算好“三本账”,全力以赴,持续打响降本增效攻坚战。

严格管理,算好“成本账”。坚持“预防为主、过程管控、严格管理”的工作思路,利用班前会培训作业标准化、班中对员工作业标准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班后会进行批评考核的形式,强化生产过程管控,通过减少设备故障和停机时间,提升车间生产效能。

精打细算,算好“勤俭账”。不断强化和细化修旧利废工作,加大设备维修力度,有效杜绝备品备件浪费;同时紧抓精益标准维修和经济维修,细化人员分工,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把控维修质量,做到设备零隐患上线,为生产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集思广益,算好“创新账”。以技术创新为抓手,以节支降耗增效为目的,鼓励职工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研究,对优秀项目进行奖励,激发员工创新创效的工作激情。通过职工集思广益、共同发力,创新应用的不断落地,促进车间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