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抓好九大措施 做好十项排查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安排部署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5月9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安排部署了“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工作要求,抓好九大措施,即:抓好安排部署、抓好宣传造势、抓好责任到人、抓好尽职尽责、抓好督查警示、抓好严格考核、抓好群众举报、抓好诚信管理、抓好值班值守;做好十项排查,即:排查消防治安安全隐患、排查交通车辆安全隐患、排查电气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生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生产粉尘安全隐患、排查相关方作业安全隐患、排查高温汛期危害因素、排查职业健康危害因素。

工作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工厂打造双百亿起步之年,做好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用心用力抓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将百日行动抓落实,把九条措施、十项排查分解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处外不遗漏;监管上要严格考核。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考核力度、追责力度,让制度成为硬约束,促进全员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