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顺利完成2020烤季复烤加工任务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思瑾/文、黄子健/图
A+ A

5月15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顺利完成2020烤季复烤加工任务,整个烤季共生产118天,生产设备运行平稳,各项生产指标均满足工艺质量要求。

4_副本.jpg

2020烤季,复烤车间按照集团均质化复烤加工工作要求,以云产卷烟品牌原料加工需求为主线,以区域加工中心建设为载体,紧紧围绕“最优制造、无忧质量、最佳成本”三条主线开展各项工作,重点在安全管理、设备保障、生产组织、质量保证、成本费用控制五个方面下功夫,狠抓对标工作措施的落实落细,切实推动了指标提升、流程优化和管理改进。

烤季期间,复烤车间围绕“净管理”理念狠抓关键弱项指标,结合生产工作制定并实施了《过程能力指数考核方案》,提高了车间生产过程合格率水平,同时推行设备“净效率”考核,有效降低了批次断料率。在此基础上,车间开发拓展MES系统在质量分析管理方面的应用,切实提升了数字化、网络化、信息智能化水平,实现了质量管理的敏捷、精准和高效。此外,车间还协同工艺质量部门对烤片机质量控制重点工序的关键过程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对设备参数作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稳定性,在确保烤季复烤加工任务推进有序、圆满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复烤加工工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