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中共楚雄历史展馆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金坤 文/图
A+ A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情怀。6月1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党委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进楚雄州博物馆中共楚雄历史展馆。厂党委班子成员、总监、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一行42人参与。

1.jpg

参与活动人员在讲解人员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解楚雄州地方党史情况,借助图片、实物、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认真了解革命时期楚雄州地方党组织的建设发展情况,红军长征一方面军和二六军团经过楚雄的情况,楚雄解放和建国初期征粮剿匪斗争等情况。

2.jpg

在革命战争时期和建国初期,楚雄地区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涌现出了赵祚传、王氏三兄弟、陈海、王金英等革命先烈,曹庆功等抗美援朝战斗英雄。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感染着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一边仔细观看展出图片,真切感受在楚雄这片家乡热土上发生过的革命故事,从“红色党课”中汲取精神力量,抒发爱党情怀。随后,参与活动党员在展馆中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4.jpg

楚雄卷烟厂党委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与体验活动相结合,深入地方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向历史深处,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党情怀,确保学习教育“活”起来,学习效果“实”起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