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深圳烟草工业公司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南粤故事”红色故事会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6月9日,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南粤故事”红色故事会,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司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强指出,此次红色故事会的主题是讲好南粤革命故事。希望通过挖掘党的百年征程中,广东诞生的那些激人奋进的革命人物、历史事件和革命精神,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在受到教育的同时加深对我们党和国家的热爱,加深对行业和企业的热爱。

活动中,七个党支部派出的参赛代表,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深情讲授了叶挺、黄克、袁庚、彭士禄、陈观玉以及三河坝战役等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第二党支部以情景剧的形式,演绎了90多年前的那段《刑场上的婚礼》,周文雍、陈铁军夫妇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无比坚贞浪漫的革命爱情让大家无不动容。

本次红色故事会让在座所有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深刻认识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