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党总支大力倡导“务实重干、改革创新、勤政廉洁”作风,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政治思想觉悟,多举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一是抓实思想教育,坚定政治立场。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多种形式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党史教育,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做到按制度办事,廉洁自律,遵规守矩,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

二是务实基础工作,坚持精益求精。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拓展学习知识面,增强工作本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淬炼业务能力,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格局的大作为开展工作。

三是抓责任落实,完善工作制度。坚持从强化责任落实和队伍作风建设着手,建立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请示报告制度、限时办理机制、首问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内部监督职责任务分工,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党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