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关工委执行主任沈明祥一行赴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考察调研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思友
A+ A

近日,四川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沈明祥、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邓激一行7人,赴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考察调研。工厂党委书记于翔,一级业务经理、党委副书记罗永杰与调研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深入工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党建长廊、企业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卷烟生产流程、产品质量控制、党建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对西昌卷烟厂现代化生产工艺和职工精神面貌由衷赞许。

在座谈交流会上,于翔介绍了西昌卷烟厂改革发展历程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就关工委和关基会对工厂发展建设所作支持表示感谢。调研组介绍了关工委和关基会主要工作以及与西昌卷烟厂的合作情况。

沈明祥指出,长期以来,西昌卷烟厂在推动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凉山脱贫攻坚、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良好企业形象。凉山州关工委和关基会将继续支持西昌卷烟厂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所作努力,共同做好项目过程监督和项目资金监管工作。于翔表示,西昌卷烟厂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在推动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四川中烟公司形象宣传视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