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心向党 爱我中华

——党领导下的民族烟草产业·上海篇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策划人语

1921~2021,是改变中国命运航向的百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民族烟草产业留下红色印记的百年。

从实现民族独立到建设社会主义,从掀起改革热潮到决胜全面小康……100年的春华秋实,无数个“曾经”变了模样。岁月模糊了记忆,但民族烟草产业的革命血脉与风云变幻的时代记忆彼此交织,永不改变的红色基因镌刻在了广袤土地上。今天,推出《党领导下的民族烟草产业》专题策划,正是为了感念百年筚路蓝缕,传递民族产业声音。

百年华诞,初心昭昭;实业报国,使命迢迢——这是一个行业所承载的家国情怀。

思源抚今,我辈奋进;飒风励志,振衣思行——这是一个行业所彰显的时代底片。

首次与您见面的是上海烟草和诞生于新中国初期的“中华”品牌。让我们接过革命火炬,再次倾听“做中国人自己最好的卷烟”的使命和承诺,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不断激发党领导下接续奋斗的激情。红心向党,爱我中华!

初心始发 启航征程

红色记忆 肇始于兹

自力更生 应运而生

走向春天 走向市场

蓄势待发 争创一流

做精做强 放飞梦想

创新求变 转型争先

兴业路76号的守望

百折不挠 砥砺前行

电波里的红色记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