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动力部“四个精准”推进生产现场管理优化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刘铭蔚
A+ A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动力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重点、分层次地全面推进生产现场管理优化。

一是精准完善制度。按照工厂《6S管理规定》和《生产现场6S管理规定》内容要求,围绕现场管理体系建立推行、成果巩固提升的经验做法及考核体系运用等内容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制度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严格执行内容条款,完善相关记录。

二是精准责任划分。每月汇总以班组、岗位为单位组织开展的自查和整改,并填写《6S问题记录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时间节点。对部门之间的工作空间、楼梯口、公共区域、交叉区域进行重新界定,做到物品摆放准确、清扫及时、提示准确、操作规范。

三是精准动态考核。逐步建立考核常态化工作机制,由季度、年度考核向月度考核、经常性考核转变。对各项指标及时统计汇总、上报,形成动态考核,将考核结果应用到机组、班组、党小组等评选中,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和鞭策作用。

四是精准提炼推广。为确保“让死角变亮点”,通过对比发现不足找差距、互相沟通促改善,及时对现场改善成果进行提炼推广,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切实将现场管理改善形成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不断持续提升现场改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