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抓实青年人才培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93a70abb59ae072dfcad455a30b5eff.jpg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1年以来多措并举抓实青年人才培养,激发其在工作岗位上实干创新、无私奉献的积极性和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抓学习,打基础。通过学理论、学制度、学业务、学法规,进一步提高青年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崇智尚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遵循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责任心、素能和本领,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

结对子,补知识。通过师带徒等形式,为青年员工指定身边的“教师”,一对一结对子。“老师”言传身教、积极引导,在工作中传授专业技术知识和工作经验,同时给予生活上的关怀,真正把互帮互学和提升工作水平落到实处,使彼此成为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上的好朋友、事业上的好帮手。

引路子,指方向。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专业背景、专业特长、岗位需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方案,帮助青年做好职业规划,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推进学习型集体建设,打造出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完美团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技术比武、QC课题攻关等活动,提升工作效率。

压担子,促成长。充分发挥青年职工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的特点,利用各种机会为其压担子、促成长。组织制作微视频、参加QC课题攻关、科技创新等活动,以多样化方式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魄力,讲究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强化基础管理,推进技术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