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红烟“本香工业体验项目”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杨月滢
A+ A

“本香工业体验”来自福建的零售户在红河卷烟厂与工作人员挥手道别,至此,2021年上半年“本香工业体验项目”参观工厂环节红烟批次全部接待完毕。自今年4月活动开展以来,红烟接待了来自河北、四川、新疆等地零售户8个批次,共计345人。

活动秉持“一切为零售户服务”的初心,以“开启云产烟品质文化IP的深度体验”为宗旨,从源头出发,竭力将云南中烟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做良好的展示与输出。

本次工业体验以展现云南中烟品牌文化、新红烟领先卷烟工业设备 、红河得天独厚民族自然风光及民俗文化为主,让零售户从多元角度感受云南烟草企业风貌。工厂参观环节,将工厂变成景点,带零售户参观新红烟制丝线、卷包线,精讲卷烟制造过程,加强客户对卷烟工艺认知;民俗文化体验环节,带零售户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感受少数民族风情;生态体验环节,让客人徜徉于太平湖森林公园花海中,人与自然亲密接触,在湖泉半山温泉加持下,洗却舟车劳顿之疲惫。行程安排将人文景观+工业体验深度糅合,打造企业文化与城市宣传双硬核传播。

此次活动在中烟、集团的指导下,得以阶段性圆满完成。活动聚人气、促销售、打品牌,培育云产卷烟发展新优势,形成卷烟工业发展新格局。下半年,“本香工业体验——快乐之旅(红河线)”将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