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员工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表彰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对293名全国技术能手等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章、证书、奖牌和奖金。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员工喻树洪获评“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喻树洪,长沙卷烟厂机械技术员,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长沙卷烟厂首席技能专家。自学校毕业进入长沙卷烟厂,一直从事烟机设备维护工作,30多年来扎根企业生产一线,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总结,潜心技术钻研,带头攻坚克难,加强创新探索,尽心人才培养,专业水平优秀,团队协作高效,在卷烟包装设备、卷烟包装材料等方面有较深造诣,并具有突出的理论实践能力。先后获评烟草行业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全国技术能手”采取二级评审制度,主要从省或行业级评选表彰的技术能手中产生,每2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全国技能人才领域最高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和褒奖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进一步增强技能人才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