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天子观天下,中支看重庆 ——韶山客户走进重庆中烟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作者:TIANZI
A+ A

2021年6月4日,重庆中烟第一场品牌文化体验之旅圆满收官,来自湖南韶山的25名重点零售客户,受邀成为第一批嘉宾,近距离走进重庆中烟,亲身感受重庆这座城的城市美景和天子中支的品牌魅力。


图片

(客户走进重庆卷烟厂)

只有市场充分地了解天子品牌,才能更好地培育天子品牌。作为重庆中烟“双走进”战略的重要内容,邀请重点零售客户、消费者走进重庆中烟,是向丰富天子品牌文化形态和升级品牌场景体验迈出的坚实一步。此次重庆中烟品牌文化体验团队一行,首先走进重庆卷烟厂,伴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全方位了解天子中支的生产过程,感受致力打造直辖市中支烟特色卷烟工厂的重庆卷烟厂围绕中支、瞄准中支,在专厂、专料、专线的系统构建下对中支烟的全线生产保障。

图片

(客户深入了解中支生产工艺)

图片

(客户深入了解中支生产工艺)

随后,团队一行参观了重庆中烟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品牌文化宣讲,深入了解了近年来重庆中烟的特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市场特点和自身经验出发,踊跃进行现场交流,为天子品牌发展建言献策。

重庆中烟营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重庆中烟将怀揣大抱负,大目标,坚定“观天下,看未来”的文化理念以及“家国天下”的精神内涵,大力实施追赶战略,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图片

(品牌文化交流座谈会现场)

为期三天的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在观赏极致迷人的山城夜景中接近了尾声。体验之旅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文化体验,对天子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知,对天子品牌能持续在市场保持强劲的表现充满了信心。大家将借助韶山市场强大的影响力和带动力,不遗余力地大力推介天子品牌,展示品牌文化,打造好湖南韶山这一重庆中烟的窗口市场,为天子品牌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