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党建科
A+ A

近日,涪陵卷烟厂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三针剂)第三针接种工作,标志着工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4月以来,涪陵卷烟厂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与敦仁街道办事处、敦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在工厂设置临时集中接种点,分别于4月、5月、7月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并于近日圆满完成了新冠疫苗(三针剂)接种工作。除少数不适宜接种人群外,共完成1043人(含外协工)接种工作,接种率近92%,做到了“应接尽接”。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厂部、党委高度重视,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落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重要事项,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宣传发动、精细服务、科学组织、实时督导等一系列有力措施,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效构筑了工厂集体免疫防线,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工厂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工厂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全力推进幸福重烟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