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举办内训师教学技能竞赛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曹祥金
A+ A

  为进一步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培训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21日至26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内训师教学技能竞赛。

  内训师队伍建设是造就高素质队伍的重中之重,通过打造高素质内训师队伍,可以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实现经验传承与能力锻造。举办此次竞赛,是河北中烟贯彻落实《烟草行业教育培训体系建设纲要(2020~2022年)》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干,从中选拔关键领域、重要岗位的优秀人才和骨干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其中实操部分包括教学设计、现场教学和现场说课3个模块,力求全面考察内训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竞赛期间,评审专家秉公执裁,相关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确保了竞赛全过程各阶段有序推进;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沉着应赛,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充分展示了刻苦钻研、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竞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达到了培育好讲师、精制好课程、挖掘好案例的目的,其间涌现出一批理论功底深厚、业务技能精湛、充满创新活力的优秀内训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