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课下基层”主题活动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集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为基层办实事,党课进工厂”宣讲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云红河集团抽调20余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组织开发了党史、党内法规制度、党建实务等一批优秀党课课件,在参加云南中烟党课教学技能竞赛的同时,充分调研基层需求,聚焦基层党建工作常见问题,从党史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基层党建实务等不同角度,精心组织一批优秀课题进工厂。在集团本部和省内工厂的宣讲会上,分别围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历史解读》《从毛泽东诗词看“长征”》《用故事讲好党课》《党费的重量》《从扁鹊治病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题目,以党的历史为脉络,以指导实践为落脚点,开展学习交流和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分享。

党课下基层,是红云红河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强化基层党建的生动实践,旨在通过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切实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集团和工厂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集团还将组织到省外工厂开展宣讲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