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绵阳卷烟厂依托技改工作推进“新星”人才培养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驻马店卷烟厂
A+ A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技术型人才培养,做实工厂人才培养理念,近日,绵阳卷烟厂将“新星”人才培养与工厂设备技术改造工作高度融合,基层技能人才培养进入“快车道”。

“新星”人才培养计划于今年4月启动,以做强专业型人才队伍为目标,重点对车间青年员工设备机械维修、电气维修、在线工艺、在线操作等方面进行专业培养。今年7月,工厂设备技术提升改造工作全面铺开,经工厂研究决定,将充分利用此次设备技术改造开展“新星”人才培养工作,组织青年员工全程参与设备安装调试,并纳入学习考核。

培养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需求。根据“新星”人才培养计划,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时,注重工厂人才维修人才培养需求和青年员工学习需求相契合。本次设备技术改造,涉及多种设备,工厂充分考虑维修团队的技术特长,将青年员工进行科学调配,增强培养的目的性、针对性、全面性。培养注重青年员工的学习兴趣。充分顾及青年员工感兴趣的专业技术,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安排青年员工参与到感兴趣的技术领域,最大限度的让广大青年员工借助本次机会,开拓眼界,提高认识,奋勇前进。培养注重青年员工的学用结合。各专业领域培养人充分利用此次设备技术改造机会,对青年员工进行现场教学,言传身教,将技术、经验交付于学员,并鼓励学员参与实际动手工作,一同拆除原设备控制线路,现场讲解各类设备控制要领,团队集体讨论设备布局规划,现场参与新设备布线工作,切实让青年员工在学与做同时进行的工作模式中得到快速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