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三举措”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谢勤荣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求,日前,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认真部署并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修订完善风险清单。各职能部门围绕部门职责,结合企业实际,秉承与时俱进的原则,对风险清单进行修改优化完善。

二是完善工作预案。结合企业实际,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预案从工作机构及职责、工作原则及预案流程、事后调查及评估改进方面进行了修订完善,明确了具体要求,落实了具体责任部门。

三是开展对清单的学习、识别和分解工作。各部门通过专题学习、科务会等形式对清单中涉及的风险点、引发风险的行为、可能引发的风险或后果、防控措施等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识别本部门工作中可能涉及的风险,将清单所涉风险防控工作分解至具体岗位,落实具体责任人,确保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到心中有底、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