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规范化”经营专题调研会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四川中烟
A+ A

近日,四川中烟召开“规范化”经营专题调研会。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樊宣刚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场营销中心关于“规范化经营”专题调研开展情况和在协议、调拨、新产品测试、宣传促销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内设部门的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对市场营销中心“规范化经营”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在“1+4”营销转型后,市场营销中心要进一步规范自身,加强对各工厂、营销分中心的指导督促和考核,进一步发挥“管总”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围绕公司党组关于“规范化经营”的决策部署狠抓“三个持续推进”。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把握党史学习的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学以致用,要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变为攻坚克难的力量,更好推进工作;二是持续推进“融合化”党建出彩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提升“雁行宽窄”党建品牌成效;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支部工作抓实抓细;要抓好联创共建,增进工商交流,互相分享好的经验和方法,共享党建成果。三是持续推进“规范化经营”更严更实。要树牢意识,自觉规范;要全面排查、系统规范;要抓住重点,严格规范;要建立制度,制度规范;要强化执行,落实规范;要强化监督,从严规范;要上下协同,全面规范。

公司法律与改革部、财务管理部、审计部、纪检监察部、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