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开展“打造学习团队、提升能力素质”学习提升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杨建锋
A+ A

为创建“学习型”企业,营造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创新能力。近期以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扎实开展“打造学习团队、提升能力素质”学习提升活动,引导和激励职工努力钻研技术、实现岗位成才,培养和建立一支技术精湛、业绩一流的团队。

此次学习活动全员参与,坚持“提升能力、学以致用、党建引领、整体推动”的工作思路,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全员精准学习,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推动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要求全体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做到统筹兼顾、周密考虑,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积极营造 “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氛围,全面激发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建立激励机制、约束机制和人才培养使用机制,将员工的学习纳入年度考核,与评先评优及晋升挂钩,全面促进员工自学成才,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学习型企业、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做大做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有力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