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传达贯彻张建民局长在湖北调研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10月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国家局局长张建民在湖北烟草调研时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张建民局长要求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湖北烟草发展走在行业前列,为实现湖北经济恢复重振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国家局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各条线、各支部要在近期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对行业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准确把握讲话内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发展成绩来之不易,主要得益于行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得益于国家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三是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三新一高”的决策部署,把“走在行业前列”融入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目标,全面、细致、认真对照“六个持续发力”的工作要求,努力查找工作的短板不足弱项,提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不折不扣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