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最美追赶者”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拉开帷幕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A+ A

近日,重庆中烟“最美追赶者”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的首场宣讲在公司总部24楼大会议室举行。重庆中烟举办“最美追赶者”巡回宣讲活动,承行业“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东风,旨在进一步凝聚公司全员智慧力量,共同团结加速推进高质量特色发展。宣讲内容涵盖了生产、技术、营销一线先进典型,以及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学习榜样。

本场宣讲为市场营销中心专场。宣讲由技术中心朱玲的《至暗时刻,至爱无疆》按下启动键,一个个鲜活的暖心抗疫故事将现场观众们的情绪点燃;涪陵卷烟厂张彬带来的《学思践悟,我的成长之路》道出了生产一线上技术创新、保障工作的不易;市场营销中心李勇讲述的《勤行天路》让在场的每一个营销人感同身受于11年青春奉献给卷烟销售事业的无怨无悔;黔江卷烟厂戴滔带来的《追出真我的风采》深刻地诠释了爱岗奉献的初心;由重庆卷烟厂王焱所讲述的集体故事《追赶天团》生动地展现出了一幅牺牲小我成就集体的动人画卷;涪陵卷烟厂的罗钢印宣讲的《追光在岗,踏实留印》讲出了青年员工成长中的困惑,蜕变后的感悟。

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局副局长肖晗,他带来的《青春写在大凉山》宣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巡回宣讲活动随后将分别在公司总部、三个卷烟分厂举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