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四川中烟二级高级经理、工会主席汤柱国主持会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贺磊、终端信创业务总监刘亮出席会议。

贺磊介绍了华为公司近况及公司发展战略、在信创和电子办公设备领域的布局及发展规划,并现场进行了多终端协同应用场景的演示。

汤柱国表示,“十四五”期间,四川中烟将全面探索5G、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应用,大力推进“数字化”赋能和智能工厂建设。他希望,进一步了解华为终端与鸿蒙生态在物联网方面的应用前景,与华为公司加强沟通合作,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找到好的应用方案。

其间,贺磊一行观看了四川中烟品牌宣传片,参观了四川中烟企业品牌文化展厅、KUNGFU体验店和长城·斗坊。

华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中烟办公室、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