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部分投资项目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静雯
A+ A

今年8月至10月,山东中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成立整体竣工验收专家委员会,对济南、青岛、青州、滕州4家卷烟厂部分投资项目进行整体竣工验收。近日,山东中烟召开验收工作总结会议,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众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按照行业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验收专家委员会成员对项目逐个核验,通过听取项目整体竣工验收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和资料核验等工作程序,形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意见,并将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以意见和建议的形式向项目实施单位进行反馈。

王众声指出,验收过程中,各卷烟厂积极配合、主动沟通,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专家组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他对各卷烟厂后续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扎实做好项目验收后续工作,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认真整改,让项目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完成的项目自觉主动开展整体验收工作,确保项目有始有终;三要强化项目基础管理,进一步完善项目验收管理相关制度,严格按制度开展验收工作;四要加强投资项目规范管理,项目负责部门、监督部门要各负其责,克服惯性思维、路径依赖,确保项目全过程规范。

各卷烟厂表示,将以本次项目整体竣工验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和风险意识,完善项目管理制度,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优质高效开展投资管理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