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郴州卷烟厂职工舍己救人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建彪
A+ A

近日,湖南中烟郴州卷烟厂员工朱增华同志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事迹广受郴州市市民的称赞。

11月4日,朱增华同志行经郴州市北湖公园时,发现一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行为异常、情绪不稳,凭着多年从事安保工作的职业敏感性,朱增华同志提高了警惕,并保持了一定距离进行观察。

果然,在行至一无人的角落时,这名年轻人跳进湖水中,朱增华马上跑过去,一边呼救,一边报警,由于当天郴州市阴雨绵绵,北湖公园行人稀少,无人能帮忙,眼看湖水慢慢淹至年轻人的脖子,59岁的朱增华奋不顾身爬过栏杆实施营救。后在,在赶来营救的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年轻人拖上岸。

经询问,该年轻人为郴州市一名在读的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因为生活遇到挫折跳湖轻生,多亏遇到了朱增华,年轻的生命得到了及时挽救。

郴州卷烟厂号召员工向朱增华同志学习,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湖南中烟“双新一体”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