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团委组织参与“暖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涪陵卷烟厂团委
A+ A

QQ截图20211117110323.png

11月14日,涪陵共青团于“双十一”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涪陵卷烟厂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暖锋”行动,为忙碌的快递小哥送上一份暖心的午餐。

青年志愿者们一早便赶到活动地点,淘米、洗菜、切菜、分装……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忙碌,精心准备了200多份健康可口的午餐。为了保障食物的温度和味道,志愿者们将打包好的午餐同爱心一起装进保温箱里,快速装车,向着各自的目标站点出发。

涪陵卷烟厂的青年志愿者们自驾车前往沙溪送餐。到达站点后,大家立即将午餐分发给快递小哥们,整个站点飘满了饭菜香味,温暖了寒冬,也温暖了快递小哥的心。“忙起来午餐经常没着落,今天真是谢谢你们啦!”快递小哥一边愉快用餐一边感谢道。

“快递小哥日均工作13个多小时,真挺辛苦的!平时都是他们为我们服务,今天能为他们送午餐感觉很有意义……”涪烟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涪陵卷烟厂团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塑造企业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