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哈尔滨卷烟厂制丝车间技术组攻坚克难保生产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哈制丝
A+ A

在黑龙江烟草工业哈尔滨卷烟厂制丝车间有这样一个团队,6、7个人挤在一间小小的办公室,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摆满了技术资料。这间办公室经常彻夜灯火通明,而往往在这样的通宵达旦之后,就会有设备或质量难题,在这里被攻克。这里就是制丝车间技术组。

这个组汇集了制丝车间在工艺质量、机械、电气等方面的骨干力量,他们配合默契,团结高效,同时拥有着极为优秀的个人素质和能力,是保障制丝车间平稳运行的硬核力量。多年来,技术组以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主题、主线,以PMS、MES系统强大的质量统计分析功能为支撑,以设备管理高效化为抓手,以持续提升质量过程控制西格玛水平为突破口,向人、机、料、法、环、测六方面辐射拓展,深入剖析制约车间发展的瓶颈与短板,汇总、梳理、分析质量波动因素,从技术层面、质量风险管控方面完成相关的整改和优化工作,持续进行自我纠错并跟踪问效,力求精益求精,确保车间设备和质量管控稳步提升;以降低能源消耗、提高产品质量、提升设备效率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积极参与推进精益生产、精细管理,在提高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的同时,全面能源管控工作。每年,在他们手中完成的精益管理项目、小改小革项目和QC课题累计超过10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