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清真食堂初冬温暖开业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池涛、王振明/文 李晓林、何池涛/图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清真食堂在广大职工群众的殷切期盼下正式开门营业,在初冬的寒流里为少数民族职工送去温暖。

营业当天,清真食堂内座无虚席,前来就餐的职工选餐、取餐、进餐规范有序,对食堂干净敞亮、温馨整洁的就餐环境及卫生营养、可口美味的菜品赞不绝口。

为尊重和满足职工多元化就餐需求,楚雄卷烟厂党委于前期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意见建议,制定下发责任清单,将清真食堂建设工作责任明确到具体领导、具体部门,列入工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来推进。清真食堂建设期间,工厂领导召集督导会,深入施工现场调研,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限期建成、建好清真食堂。

在工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物业、设备等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仅两个多月的时间便扎实完成了清真食堂的土建施工、构筑物搭建、电气线路安装、装修装饰、厨电设备安装调试等全部建设工作,确保了清真食堂按期营业。

清真食堂的建设是工厂牢记初心使命、用心服务群众的具体体现,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工厂“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建设的务实之举,在暖胃又暖心的同时,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工厂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与精神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