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用好考核“指挥棒” 提升党建“硬实力”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倩颖/文 倪艺萌/图
A+ A

11月23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交流会,以考促建,以评促优,筑牢战斗堡垒。工厂党委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联络员,党建、纪检部门负责人共41人参会。

DSC_0170.jpg

会上,工厂3个党总支、13个党支部紧紧围绕一年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不足,进行了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汇报交流。党建部门负责人就各基层党组织在工作积极性、宣传主动性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提醒,对近期着重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特色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布置。纪检部门负责人就各基层党组织在自主监督、党纪法规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对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DSC_0185.jpg

厂党委负责人对各基层党组织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工厂党委一年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对下步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字成提出,一是要围绕部门工作职能,突出问题导向,深挖实抓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二是要结合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深入对照、深刻反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历史经验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工作逻辑性、系统性、理论性和创新性;四是要深化党政深融双进,使党建成效既体现在生产经营的指标数据、项目成果上,又体现在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行为规范、思想意识上,力促党建工作见实效。

DSC_0164.jpg

会后,党建、纪检部门人员将组成考评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及各部门,对照党建目标责任制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量化考核评分要求,以自查自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综合考核评价,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工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