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创新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方式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郝伟
A+ A

“请你说说卷包巡检的内容和要求?”

“请实操完成检测设备校验。”

……

这是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工艺质量科丙班试点开展业务能力验证的考核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强技能、精业务的工作氛围,提升质量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加强在线质量控制,昭通卷烟厂工艺质量科近日在丙班试点开展业务能力验证活动。

为使业务能力验证公平公开、验证方法和过程科学合理,工艺质量科成立了业务能力验证督导组和业务能力验证实施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按照《昭通卷烟厂卷包与卷制过程质量控制及检验办法》和《昭通卷烟厂卷包过程检验作业指导书》以及部门相关要求,细化确定了验证项目及评分标准,通过“现场实操+现场问答”的方式开展业务能力验证,以项目评分制进行,评价结果与绩效挂钩,促使班组人员主动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素养。

两天时间,工艺质量科顺利完成了对卷包质检员和卷包质管员两个岗位、24个项目的业务能力验证,涵盖了岗位全部工作流程,被验证人员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下一步,昭通卷烟厂将继续完善业务能力验证方式,进一步细化评价内容,形成相应制度,促使部门员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彰显岗位价值,为品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