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1年以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积蓄强大的精神动能,提振党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磅礴发展力量,持续推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着力开展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广泛宣传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地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着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重要传统节日和“五一”、“十一”等重要纪念日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宣传、展示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和人文情怀,提升干部职工素能,锻造过硬党员干部职工队伍。

着力开展职工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形成“尊道德、学道德、做道德”的社会共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优化工作服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引领更高水平追赶超越。

着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开展“10元关爱”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践行责任烟草,传递爱心正能量,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激活企业新动力,激励职工在新时代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