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筑牢信息化防疫屏障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作者:张昊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充分发挥移动信息化产品作用,正式上线智慧防疫“黑科技”——疫情防控平台管理系统。该系统运用科技手段助力核酸检测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安全、有序开展,筑牢了信息化防疫屏障。

今年以来,保定卷烟厂先后进行了电子设备体温登记、智能进厂扫码等信息化防疫手段的开发应用。与此同时,他们在防疫实践中发现,员工核酸检测过程中存在排队时间久、人群密度大等问题。对此,保定卷烟厂相关部门共同研讨,开发并启用了疫情防控平台管理系统。工作人员通过终端机一键扫描二维码,就可轻松完成核酸信息预登记,省时、高效、准确帮助被检测人员完成检测,为全厂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信息化服务保障。

下一步,保定卷烟厂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在精准精细上下足功夫,完善保障机制,加强人员管理,用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