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联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开新局 ——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与威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慧
A+ A

为进一步深化工商协作交流,推动烟叶原料基地建设,拓展红塔卷烟品牌培育,12月21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行政党支部与威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一次工商联建共建助推“玉溪”品牌“千亿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讲学环节,党员们参观了昭通卷烟厂生产车间,学习了卷烟生产工艺流程、智慧物流系统;理想信念教育环节,党员们到工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现场学习了《同风雨共征程》《忆初心民族复兴路》《履使命烟草报国梦》《聚合力党建促发展》《再出发创一流》等篇章;品牌宣讲环节,在集中观看视频《薪火相传五十年》《我的昭烟我的家》后,工厂品牌宣讲员围绕“千亿工程”源起何在、“玉溪”品牌部分品规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研讨交流环节,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相互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与会人员围绕“推动烟叶原料基地建设” “拓展红塔卷烟品牌培育”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立足两个支部共同的党建主体责任和红塔卷烟品牌培育职责,要突出党建引领、注重业务融合、围绕共同发展,深入推进支部合作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烟叶原料基地建设,拓展红塔卷烟品牌培育,努力构建“联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开新局”的良好局面,为云南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