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合肥卷烟厂“四个一”扎实开展厂部值班值守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翔
A+ A

为进一步抓好厂部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稳定、长治久安。近期,合肥卷烟厂办公室多措并举,围绕“四个一”扎实做好厂部值班值守工作。

一刻不停,严执行。办公室从严执行公司、企业值班管理规定等制度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逐步建立和健全厂部值班工作制度。如履薄冰、慎终如始抓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把“严”和“快”的要求贯穿值班岗位责任制,不折不扣筑牢“安全防线”,保质保量做好值班管理。

一岗不松,强担当。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双人值班值守”要求,在从严加强24小时值班管理的基础上,倡导和要求值班中层带头落实责任,值班人员必须当面交接班,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非值班人员接听值班电话等现象。在巡查时,必须一人留守值班室,确保及时接听电话。遇到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做好备案工作,努力以万全之策保值班万无一失。

一处不漏,有保障。值班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办公室加强调研、积极协调,会同行政科等部门不断完善值班设施,在配置取暖器、空调、厂部值班用品,安排值班用车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值班条件,优化值班环境,切实解决好值班人员休息、就餐等问题,扎实做好厂部值班生活保障各项工作。

一寸不让,抓整治一方面,办公室在加强制度宣贯的前提下,对于值班人员出现脱岗、离岗、贻误工作或迟报、漏报、谎报信息等问题,且造成重大影响或重大损失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肃问责。一方面,在节假日及日常值班期间,办公室安排专人、专项组织开展不定期监督检查,对值班纪律执行不到位的部门及人员将进行通报问责。进一步确保依章办事、严格值班值守,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