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先行者”党建品牌引领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秉宇
A+ A

近年来,安徽中烟机关第八党支部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得到了党员的积极响应,结合支部所辖部门的工作要求,第八党支部最终确定了“先行者”党建品牌。其内涵是:理论先行强党性,重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先行做先锋,重在担当,发挥模范作用;投资先行保发展,重在提质,布局长远未来;数字先行谋转型,重在创新,促进全面升级。

“先行者”党建品牌建设紧扣安徽中烟“十四五”时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划落实落地主题,支部书记带领信息中心党小组到五家所属单位开展“规划落地宣贯先行,工作推动调研先行”活动。从发展环境、总体思路、发展蓝图、专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对行业及安徽中烟“十四五”网信规划进行了解读。活动期间,宣贯人员还分别就工控数字基础平台建设、“大集控”建设、技改信息化等重点信息化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分别与五家所属单位就批次管理系统项目全面推广开展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安徽中烟机关第八党支部将围绕“先行者”党建品牌建设,坚持与勇攀争先的企业文化精神有机结合,突出抓党建促发展理念,以有鲜明的品牌名称、有深刻的品牌内涵、有完善的创建机制、有丰富的创建载体 “四有”为标准,推动党建工作的融合更加紧密、特色更加鲜明、成效更加显著,努力争当基层组织党建品牌建设的先行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