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宝鸡卷烟厂不断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多举措加强设备管理,不断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一是以“规范管理,预防为主,养修并重”为目标,重点做好设备“管、用、养、修”环节,着力解决制约效能发挥的突出问题。二是健全完善设备技术标准,将80余部标准优化整合为18部,提高标准查阅学习的便捷性和可操作性,为精确预测设备状态提供可靠理论依据及科学操作方法。三是依托ERP、MES等设备管理信息化系统,健全设备台账及设备维修保养数据,建立设备基础管理数据库,为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奠定基础。四是做实设备点检工作,通过完善检查机制,确保设备轮保、检修内容具体、责任到位、过程可控、安全有效。五是对卷包设备历史故障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分机型、分工种排查出故障种类和现象,制定预防维修措施,持续建立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设备维保体系。六是提早安排设备预检,对设备易损、关键部位、设备设施安全装置进行排查,着重加强中、细支卷接包设备排查,为开展设备预防维修提供基础数据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