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卷烟机运行质效提升工作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恒正、丁宇
A+ A

为提高卷烟生产效率,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邀请常德烟机厂技术人员到厂共同开展卷烟机运行质效提升工作。

过程中,工厂与常德烟机厂技术人员以现场会诊的方式,对卷烟机生产运行状态进行分析诊断,并持续跟踪了解卷烟机运行参数、生产质量等情况,判断问题症结并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现场处理。针对一号卷烟机的堵丝问题,技术人员通过调整卷烟机吸风室衬垫、导轨以及更换针辊电路板等,有效改善其堵丝问题,强化了卷烟机供丝能力;针对2号卷烟机烟支重量控制不稳定的问题,技术人员调整了陡角提升机电控系统,平衡整机负荷重,有效改善其重量控制不稳定的问题,提升了烟支重量控制水平。

其间,常德烟机厂技术人员还参观了卷包车间电器创新工作室,了解了工作室发展历程、卷烟生产各环节电器常见问题;与工作室深入交流ZJ17卷烟机重量控制系统的调试、故障显示线路排查等疑难杂症,探讨未来烟机电器设备的发展方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