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多举措促进成本管控上台阶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郭阳
A+ A

为进一步做好控本增效,今年以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卷烟厂把原辅材料消耗定额修订作为攻坚突破口,力求成本管控上一个新台阶。

施行分类管控,聚焦关键点。改变以往“一把尺子量所有”的传统方式,将14个原辅材料考核指标分两类进行定额管理:烟叶、盘纸等4项指标列为关键指标,铝纸、水松纸、小盒透明等10项指标列为一般指标,并加大关键指标定额标准的考核权重,上调最大值,突出考核重点。

紧贴生产实际,拨高标准线。以2021年生产的卷烟实际单箱原辅料消耗作为基准,以工艺、人工、工时等“三工”因素作为加权值,运用平衡计分法,从单耗理论值、质量管理、流程管理、目标管理四个方面再次压紧定额分值,使导向作用更加鲜明。

对标行业先进,强化氛围感。遵循“高效率”和“利执行”的原则,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行业先进指标、公司考核指标为指引,将标准项从低到高细化为基本定额、标准定额、全罚定额。同时设置单耗对标定额加分项,鼓励“能者多劳”,实行“达标多得”,进一步激励生产一线积极挑战先进指标、勇于扛鼎夺魁,营造争先进位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