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面朝阳台一样春暖花开——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花卉兴趣小组开展最美阳台评选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莉
A+ A

“因为疫情,我们不能结伴出游面朝大海,但我们可以在家里面朝阳台,一样享受春暖花开!”涪陵卷烟厂花卉兴趣小组成员李想在小组微信群里分享自家阳台靓照并附言道。

近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花卉兴趣小组开展了最美阳台评选活动。

“我家的阳台以多肉为主,这几十盆肉肉看着可爱吧。”“下班回到家,闻着花香,一天的疲劳随之消散。”“在栽种的过程中,在阳光的照耀下,感受到一种宁静。”“三角梅要多施肥,要摆放在向阳的位置。”“种花的确可以让人修身养性,现在感觉心态很平和”“养花,是一种心情,也是一场修行” ……活动开展以来,小组成员纷纷在微信群晒出自己精心打造的阳台,并交流养花心得和感悟。

工厂群团科负责人在参加最美阳台评选时表示,花卉兴趣小组让员工们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找到了一个工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好办法。通过居家养花即避免了外出聚集,又可以美化家居、装点生活、享受乐趣、提升休养,一举多得。群团科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大力打造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兴趣小组,培养员工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勠力同心建设“幸福重庆中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