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车间“三个举措联动”开展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期,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车间积极响应落实上级要求,认真抓好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基层车间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上多种方式,按照要求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在集中学习中掌握理论,在专题研讨中厘清思路,在交流分享中互相促进。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热起来”,积极打造线下线上党史教育平台,组织培训党史教育课程,开展党史教育线上测试、答题,丰富学习教育载体,促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二是政治理论学习“动起来”,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学习篇目,通过自学、交流研讨、支部大会集中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三是政治理论学习“实起来”,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学好思想政治理论、立足本职工作,主动融入工厂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作为、勇挑重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