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召开2022年劳模工匠座谈交流会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薛琴
A+ A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扎实工作、深入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以“自强不息七十年、勇毅前行正当时、超越不止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022年劳模工匠座谈交流会。

会议强调,在持之以恒打造“创新型示范精品工厂”过程中,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起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新创造激情,努力造就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机遇与平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充分利用“融媒体”讲好绵烟故事,汇聚绵烟发展的强大势能;各级组织要深化职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职工搭建平台,营造练就本领、激情奋进、鼓励创新、体现价值、推动发展的干事氛围;聚焦工厂“三个一流”,贯彻落实“五大战略”,对标具体工作岗位职能职责,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本领;坚持“六着力、六提升”,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持续为打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绵烟团队和“创新型示范精品工厂”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