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推进监督贯通协同,提升规范治理水平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婷婷
A+ A

 

DSC08775.JPG

为推进内部监督贯通协同,提升规范治理水平,以高效能治理助推工厂高质量发展。5月12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厂党委党员、一二级业务经理、监督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内部监督贯通协同制度的执行及巡视监督关注的重点进行培训。厂党委委员、一二级业务经理和人力资源科、企业管理科、财务科、审计科、生产科就如何贯彻落实内部监督贯通协同、构建大监督格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公司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公司《推动内部监督工作贯通协同实施办法》和《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执行落地,持续推进工厂监督工作上水平。

会议指出,加强监督工作是工厂打造“一流卷烟工厂”的一项根本保障。要适应新时代监督工作的基本目标和要求。以讲政治的高度,开创监督工作新局面;以促协同的力度,完善监督工作新举措;以抓履责的强度,提升监督工作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监督工作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全局角度、时空背景角度、自身现实的角度这四个角度来认识监督工作;准确把握监督治理新格局,压紧责任链条。一体压实“四责”协同,进一步增强用权受监督的意识和养成主动受监督的习惯,监督主体部门要主动作为,要善于监督、靠前监督、敢于监督;着力推进监督效能新提升,做实贯通协同,要将监督工作融入治理、提升质效,推进监督工作形成“常态化”、“系统化”、“精准化”和“信息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