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揭榜挂帅——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举行攻关项目摘牌仪式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越
A+ A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动员和激励全体人员,特别是广大党员聚焦生产瓶颈、设备故障难题,带头开展科技项目攻关,5月31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举行了隆重的攻关项目摘牌仪式。

活动现场,员工们积极摘牌,在榜单上郑重签下姓名;动力车间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云传达了工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车间开展“揭榜挂帅”活动的初衷和目的;动力车间主任、党支部副书记何智刚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要求;支部、车间和摘牌人签订了《动力车间党支部2022年度科技攻关项目目标责任书》,明确了项目的完成时间和要求。

据悉,动力车间党支部将把揭榜挂帅仪式固化,着眼车间重点、难点、痛点、堵点不定期推出攻关项目榜,同时为进一步完善车间创新激励机制,加强攻关项目的督查指导力度,做实做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进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