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推进指标对标转向管理对标

2022年07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显东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紧紧围绕企业“双打造”战略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对标目标引领作用,进一步更新对标理念,由单纯的指标对标向管理对标、标准对标转变,着力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注重细化分解指标,确保对标指标落实至岗位。各部门将厂级分层分类对标指标分解到班组、岗位,将对标责任传递到基层,推动对标责任落地,实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注重对标过程管控,确保不断缩小与标杆差距。在对标过程中密切关注指标实现的全过程,加强对对标实施过程的跟踪检查。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着手,挖掘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工艺管理、质量管理、成本控制、人员素质、环境因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操作性强的改进措施并落实整改,真正把对标工作抓出成效,以对标工作上水平促进基础管理上水平。

注重强化对标分析,确保健全对标工作制度。各对标工作组不定期组织对标工作例会,针对各自负责指标的改进情况进行分析和研讨,查找差距,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注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形成联动对标合力。加强对标过程中与责任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协同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强与其他对标工作组的沟通,力求措施相互借鉴、数据实现共享、合力取得成效;密切加强与省内各卷烟厂的沟通,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提升对标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