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组织慰问马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兴
A+ A

近日,在西昌市实行全域静态管理的第4天,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工会组织慰问组来到马道街道办事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牛奶、食用油、罐头等慰问品。

一行人深入了解马道办事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马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以继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感谢;感激他们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此外,工厂还对马道办事处大力支持工厂复工复产致以真诚的谢意。

自西昌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工厂坚决落实属地政府要求,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动员广大职工汇聚力量抗击疫情,先后组织了10支志愿服务队,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西烟人的担当和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